范冰冰赔8亿后破产了吗?全身穿着不足千元靠爸妈百万豪车代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段时间,娱乐明星范冰冰因为逃税问题遭税务部门问责,由于是初次逃税,因此按照我国最新税法规定,从轻处罚,又因为范冰冰及时配合税务部门工作,并且补缴了拖欠的税款与罚金,因此综上考虑,免除了牢狱之灾

  前段时间,娱乐明星范冰冰因为逃税问题遭税务部门问责,由于是初次逃税,因此按照我国最新税法规定,从轻处罚,又因为范冰冰及时配合税务部门工作,并且补缴了拖欠的税款与罚金,因此综上考虑,免除了牢狱之灾。

  对于范冰冰而言,可谓是不幸中的万幸,逃过一劫。在按时上缴8亿税款后,范冰冰似乎犹如变了一个人。整个人几乎消失与娱乐圈一样,很难再找到与范冰冰相关的最新消息。

  不过,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曝光了几张范冰冰的照片,称偶遇范冰冰和母亲张传美一起买完东西后坐着一辆黑色奔驰座驾离开了,地点是北京东城区。

  很久没有公开亮相的她,穿着打扮也变得非常随意了,一身简单休闲的春装穿着,乌黑的头发也只是简单的绑了一个马尾鞭,为了不引人注意还是习惯性的带上了口罩和墨镜。

  感觉她以前哪种走路带风,穿着时尚潮流的感觉好像不见了,就跟一个邻家小姐姐一样,看起来不在那么高高在上,比较亲近。

  而她脚上的一双鞋子却被网友抓住了线月份就见她穿过,像她这种大明星一双鞋穿了半年都没有换,就遭网友质疑是不是被罚后经济状况不好导致。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过去的公开露面中,范冰冰基本上不会被拍到穿重复的衣服。为了美貌、时尚人设,范冰冰有多拼?2017年,范冰冰参加戛纳电影节带了17套衣服,整整塞满了11个行李箱。

  那一年的戛纳电影节,各大平台到处都是范冰冰不重样的美照。这哪里是参加电影节,分明成了时装秀。

  另外,早年范冰冰身上的奢侈品特别多,出门都是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名牌包包,但是在这一次出现,手中却提着一个黄色的小纸袋,身穿一件普通的毛衣,搭配一根浅绿色的休闲裤,还有一双休闲鞋,这种种迹象和早年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不少网友就此感慨“今非昔比”,范冰冰是否是因为当下缺钱?此外,细心网友还发现,范冰冰座驾也降了档次,据说以前的她拥有价值千万的豪车数十辆,而现在却坐得是一百多万的,而且是被罚后几次被拍都是这辆车,据说这车还是父母的。

  据悉这是一款迈巴赫S450,售价为150万左右。作为迈巴赫的车型,如果是年轻运动化的外形这肯定和它的定位是不匹配的,作为主打商务座驾的迈巴赫的外形沉稳、低调。动力方面,新一代迈巴赫S 4504MATIC搭载M276系列最大功率为270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之前一直自诩为豪门的她,拥有百万豪车数十辆,更有一辆千万级的全球限量跑车。不就前据说美国某知名杂志上还曝出她变卖豪车的消息,种种迹象表明,被罚8亿对她来说也不是个小数目,对她的生活影响颇大。

  谁是Honda品牌旗下最耀眼的明星?毫无疑问非CIVIC思域莫属。大家对思域的热爱,主要因为轿跑般的动感造型、本田在发动机部分强悍的研发实力以及本田思域T...[详细]

  2019年已进入倒计时,今年本田可谓是日系三强中的大赢家,11月份,广汽本田终端销量69001辆,其中三大主力车型雅阁、凌派、缤智销量纷纷过万,1-1...[详细]

  自11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以来,长安欧尚X7销量超11000台并收获超过35000辆订单,目前全国的长安欧尚X7可谓“一车难求”。于是,长安欧尚汽...[详细]

  集智构成派前脸符号、矢量矩阵前大灯引领先锋设计,600公里纯电续航从容实现城际往返……上汽荣威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荣威Ei6渲染图一经发布即成纯电动汽车市场新...[详细]

  说起热销的紧凑型轿车,相信大家很快就会想到大众朗逸、日产轩逸这些合资品牌,的确,由于国产品牌如今是着重于占据着优势的SUV/MPV市场,所以导致在传统的轿...[详细]

  对于消费者而言,一份独立的评测报告最有价值。特别是电动车消费者,购车前明白车辆的续航、电耗、充电等真实情况更为重要。[详细]

  FF在2019年的困境是否会在即将而来的2020年得到改变? 12月30日,FF全球CEO毕福康从美国飞抵北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创始人贾跃亭正在...[详细]

  2019年,5G开始商用,大批车企开始着手智能研发,都希望在5G时代迅速占据有利位置。[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07/168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