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曝欠6亿是怎么回事?网上流传的是真是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因为偷税风波沉寂很长时间的范冰冰,最近又拍起了杂志封面,还和网红一起直播卖货,慢慢踏上了复出之路

  因为偷税风波沉寂很长时间的范冰冰,最近又拍起了杂志封面,还和网红一起直播卖货,慢慢踏上了复出之路。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还背负着6个亿的代言违约赔偿金。范冰冰被曝欠6亿一事代表着她的财务方面仍有很大问题。

  据悉,范冰冰代言品牌的最全名单共122个,既有LV、卡地亚、万宝龙等奢侈品牌,也有海飞丝、阿迪达斯等大众化品牌;还有欧莱雅、雷诺、松下等全球性品牌,她的代言费都在2000万---3000万左右,而范冰冰因为负面导致违约,不仅要退回代言费,还要支付违约赔偿金,赔偿金基本都是代言金额的一倍,总额大概有6个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07/168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