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曝欠6亿除了4亿欠款还有6亿代言违约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范冰冰与母亲现身街头

  近日,范冰冰与母亲现身街头。当天范冰冰戴着贝雷帽围着彩虹围巾,和妈妈、朋友说说笑笑,状态非常好。走在大街上没有戴口罩,打扮,颇为亮眼。

  众人中途还进入一家餐厅吃饭,等吃完饭后,范冰冰拉着妈妈的手,一起遛弯回到了下榻酒店。

  近日,有业界知情人士聊天记录流出,内容提到范冰冰欠6亿是真的吗?范冰冰这两年基本息影,因为负面风波让名声形象大打折扣,别说拍戏连代言或站台活动都基本没有,范冰冰被曝欠6亿,那么是欠了谁那么大把金额呢?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

  范冰冰前几天和网红直播卖货引起热议,曾经的一线女演员沦落到卖货赚钱,范冰冰是缺钱了吗?这样的线亿可信度很高,具体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了解到欠的这6亿是她代言品牌的违约金。

  范冰冰虽然事业上有了很大起色,但还是有爆料者透露称交了8亿多的范冰冰财务方面仍有很大问题,范冰冰本人只缴了一半税款,另外的都是找朋友借的,因为关系很铁并不着急让范冰冰还钱。

  此外这名知情人士还透露,除了四个亿的欠款,范冰冰还有6亿的代言违约金,她代言的品牌中不乏LV/卡地亚、万宝龙等奢侈品,还有阿迪、松下、欧莱雅等品牌,因为负面风波不仅要退还代言费还要支付违约金。

  但因为范冰冰在圈内人缘极好,品牌商并没有起诉她,而是选择让她慢慢还钱。虽然现在复出之路非常坎坷范冰冰却从未放弃,心态一直非常乐观,希望能够复出,尝试努力能否两三年内有机会拍戏,不然就会转到幕后准备结婚。

  虽然表面上范冰冰事业顺风顺水大有起色,看起来她的复出之路还颇为漫长,希望她未来能牢记自己的过错认真的做好自己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06/1681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