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玉再合作网友被删评:点赞友情复出就算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范冰冰李玉再合作上热搜了,范冰冰作为有污点的艺人,近期都在出各种新闻,疯狂的为复出试水,不过在网上却依旧是被网友们抵制,不过此次却是又传来新消息,范冰冰李玉再合作,快来围观

  范冰冰李玉再合作上热搜了,范冰冰作为有污点的艺人,近期都在出各种新闻,疯狂的为复出试水,不过在网上却依旧是被网友们抵制,不过此次却是又传来新消息,范冰冰李玉再合作,快来围观。

  3日晚,范冰冰和李玉一同现身参加2019凤凰网美食盛典,在评论中有网友呼吁导演李玉与范冰冰再次合作,对此,李玉回复网友表示:“正在进行中。”范冰冰李玉可谓大银幕少有的导演演员相辅相成的组合,两人贡献了多部精彩作品,《苹果》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观音山》打破文艺片票房记录,被誉为当年影坛的一道光荣获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更把范冰冰捧上东京影后宝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06/1681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