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叫错当红女星名字几番出错的朱丹还有过哪些失误场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看似情商很高的人却总是做一些情商非常低的事情,她前些年离开浙江卫视转投湖南卫视时主持过一档节目在报互动号码时报的却是老东家的互动号码,这应该是她最大的一次失误了吧

  看似情商很高的人却总是做一些情商非常低的事情,她前些年离开浙江卫视转投湖南卫视时主持过一档节目在报互动号码时报的却是老东家的互动号码,这应该是她最大的一次失误了吧。

  其实朱丹自结婚生子后已经非常小频率地出现在大众面前,我其实也并不是很关注她,只不过今年有一档关于夫妻育儿的综艺上看到了她,整期节目看下来以后真的觉得这个人真的是不顾他人感受强行秀恩爱,接受不了。在这次综艺以前我唯一记得的一件事就是她在湖南卫视上的严重口误。

  我们都知道她曾经是浙江卫视的一姐,主持的节目都曾经拿到过收视冠军,也曾因主持风格简约大气而备受观众喜欢,后因与电视台理念不同而离开加盟湖南卫视。湖南卫视确实也给予她非常大的重视,刚来的第一年就让她主持一档非常重要的节目《中国最强音》。

  我们也都知道这档节目是湖南卫视非常重视的一档综艺,可是朱丹却因为自己的口误将短信互动通道读成了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据说让湖南卫视因此损失了近百万,而朱丹也因此被湖南卫视雪藏多年。近期她参与主持的2019cosmo时尚盛典中又出现了巨大的失误,居然将女明星的名字叫错了,还是当面叫错的,重点是在事后的道歉微博中又有极大的甩锅嫌疑,真的是无法拯救。

  展开全部晚会上叫错当红女星的名字属于一个比较低级的职业失误吧,其他的失误场合没有很留意过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一次直接问金星,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我感觉可能会让金星特别尴尬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曾经在芒果台主持一档节目的时候,报参加活动厂商的电话号码,结果报成了老东家浙江卫视的电话号码,造成了芒果台厂商巨大的损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2-12/1622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