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娜是混血吗泰国人气女星李海娜本名及父母照片起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泰国女星李海娜,因为疑与男星Mike恋情曝光受到大家关注,不过,据悉两人只是搭档,李海娜长相甜美在泰国很火,那李海娜是混血吗?李海娜父母是谁?泰国人气女星李海娜本名及父母照片起底,高颜值一家四口照片曝光,令人羡慕

  泰国女星李海娜,因为疑与男星Mike恋情曝光受到大家关注,不过,据悉两人只是搭档,李海娜长相甜美在泰国很火,那李海娜是混血吗?李海娜父母是谁?泰国人气女星李海娜本名及父母照片起底,高颜值一家四口照片曝光,令人羡慕。

  李海娜,又叫Aom,本名是苏查拉·玛娜英,科班出身,在2009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因为是中泰混血,李海娜有在中泰两边发展,还是中泰游旅游大使和中泰文化交流贡献奖 。据悉,李海娜的妈妈是中国人,来自广东汕头,而李海娜的爸爸则是泰国人,中泰混血的李海娜及甜美可爱与清新一身,是很多男生的理想型。

  关于李海娜的感情生活,今年31岁的李海娜,在之前因于Mike主演了泰版的《浪漫满屋》有过一段恋情绯闻,在2017年,Mike疑似公布了与李海娜的恋情,但貌似只是疑似,2018年,李海娜公开男友Amp,曾在社交网上公开了两人的合照。

  李海娜,这几年都很红,还被称为新生代泰国女演员,在9月23日播出的电视剧《哪里有彩虹告诉我》中,李海娜出演女主林巧巧,与男演员侯饰演的东王爝是一对哦!在李海娜的微博上,李海娜晒过自与爸爸妈妈和妹妹的合照,一家四口颜值都很高,妹妹也很漂亮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11-29/1578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