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主教练吴金贵:球队目前处于疲劳期亚历山德里尼会首发登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0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10轮将继续展开争夺,青岛黄海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挑战上海上港,上轮0-1不敌石家庄永昌后,青岛黄海9轮过后以1胜4平4负的成绩积7分排名赛区倒数第二,9日下午,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携高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表示,目前球队处于疲劳期,面对上港会努力拼搏,打好这场比赛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0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10轮将继续展开争夺,青岛黄海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挑战上海上港,上轮0-1不敌石家庄永昌后,青岛黄海9轮过后以1胜4平4负的成绩积7分排名赛区倒数第二,9日下午,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携高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表示,目前球队处于疲劳期,面对上港会努力拼搏,打好这场比赛。

  球队打到现在,确实是各个方面都比较疲劳,不仅是身理上面,心理上面疲劳都显现出来了,尽管这样,球队还是在积极努力的备战,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在训练中,也是针对对手的一些情况,做了一些针对性训练,面对强大的上港队,全队上下也是做好了准备,会去努力的拼搏,去打好这场比赛。

  面对上港,不是几个外援的事情,当然我们的外援还没有全部准备好,克莱奥刚归队参加训练,我的想法是以赛代练,他现在的情况,要完全参加比赛,达到一个外援的使用,我想还要一段时间,米纳拉刚来球队时非常兴奋,这段时间也显现出疲劳。当然,每个队都是靠外援来打比赛,尤其是像我们这样的球队,有实力强劲的外援对球队来讲更好,外援改变球队,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还不能全部外援上场,武科维奇也多多少少有点疲劳,有点小伤病,亚历山德里尼也是,被罚以后心理上影响比较大,也有一些小伤病,所以说这场比赛我们还是一样面对外援的问题,但是中方球员还是会一样的努力,会拧成一股绳,去打好比赛。

  从第一场比赛打完以后,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局,是我首次带队,队员们也是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努力,但是因为双方都非常了解了,所以这场比赛会变得非常困难,从整体实力上讲,上港是一支整体实力强劲的队伍,但我们队员不会因为这个怯场,会更加努力,通过第一场比赛,建立起来自信心,会有针对性的打好这场比赛。

  亚历山德里尼有一些小伤病,我们之前保护他,这么热的天,连续的90分钟征战可能对他会有影响,这两天好消息是他恢复情况不错,应该说他会首发登场,相信他的恢复对球队非常重要,他也表示会积极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1-19/1878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