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特主帅洛佩斯:我对球队引援非常满意佩佩卢-加西亚的加盟会加强球队进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雷速体育】莱万特主帅洛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的球队教练都希望能够签下他们心仪的球员,然而现实情况下你很难做到这一点,当然我们目前已经拥有了一支出色的团队,但是往往一线队有过多的球员对于教练也是中烦恼,如何排除最佳的首发11人需要不断的改善和调整

  【雷速体育】莱万特主帅洛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的球队教练都希望能够签下他们心仪的球员,然而现实情况下你很难做到这一点,当然我们目前已经拥有了一支出色的团队,但是往往一线队有过多的球员对于教练也是中烦恼,如何排除最佳的首发11人需要不断的改善和调整。”

  “我对球队今夏的引援感到十分满意,佩佩卢-加西亚的加盟为球队带来了希望,他能够加强锋线球员的竞争意识,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这对于球队的进攻端有着极大的帮助。不过转会市场还没有结束,我们仍然不清楚会不会有人离队或者有新人加入,但是我们会始终专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1-01-19/1878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