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构建体育营销矩阵超买直播间迎来中超冠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21日,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将推出“冠军之夜”特别活动,迎来四位重量级嘉宾:李昂、张凌峰、杨博宇和阿不都 海米提

  11月21日,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将推出“冠军之夜”特别活动,迎来四位重量级嘉宾:李昂、张凌峰、杨博宇和阿不都 海米提。与娱乐明星不同的是,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超冠军。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超决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与广州恒大展开了一场强强对线战胜强敌,夺得中超冠军,为江苏足球捧回了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奖杯。

  四位冠军球员做客的超级买手直播间同样是双十一抖音直播带货的冠军,10月29日-11月11日,超级买手直播间霸占了抖音带货榜的第一名。两个不同领域的冠军,同台“切磋”,为直播间粉丝送来重磅福利。

  据超买直播间负责人透露,本场直播为广大球迷朋友准备了特别的惊喜,除了热销爆款最低可至五折外,现场还有签名球衣赠送。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体育市场。公开资料显示,2025年我国体育市场总规模有望突破2万亿元。体育营销已经远远不是赞助赛事、球员那么单调,苏宁易购通过与直播带货、社交网络、社交事件的跨界嫁接,不断延伸体育营销的边界,尝试更多可能性,构建具有“护城河”性质的体育营销矩阵。

  【摄氏零度】空调渠道变革 疾如旋踵(“解锁史上最冷空调冷年”系列报道四)

  【摄氏零度】技术变革演绎“风之变”(“解锁史上最冷空调冷年”系列报道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11-23/1863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