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球体育:正视频直播中超河北华夏VS广州恒大首回合谁能旗开得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19点35分,中超争冠组苏州赛区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在昆山体育中心,河北华夏幸福将对阵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19点35分,中超争冠组苏州赛区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在昆山体育中心,河北华夏幸福将对阵广州恒大。华夏幸福在B组积24分排名第四位,是小组进球第三多的球队,不过失球数也同样是第三多,球队的战法有些大开大合;而恒大在A组排名第一,进球数最多、失球数第二少,可谓是攻防俱佳。此役谁能在中超争冠组首回合旗开得胜?我们拭目以待!

  河北华夏幸福在联赛中实力在中上,球队目前联赛3连胜走势,阵中士气高涨。段经过第一阶段较为苦涩的开局后,经过主教练谢峰的调配慢慢奠定了以高拉特为进攻核心,马尔康为终结者的进攻体系。河北华夏幸福第一阶段收官战3-1战胜青岛黄海,马卡奥梅开二度,丁海峰贡献两次助攻。本赛季球队租借恒大高特拉,锋线有很大的提升,整体表现提升不小,14轮比赛7胜3平4负,成功晋级争冠组。

  如今到了争冠组比赛,马尔康和高特拉的锋线组合发挥尤其重要。而此役面对广州队,高拉特需要履行回避条约,缺少了进攻发起点的河北华夏队如何能利用其他球员为马尔康提供足够支援将会成为主教练谢峰新的课题。而对于现中超射手榜并列第一位的马尔康在缺少高拉特为他输送炮弹后能否延续本赛季的高光表现也是本回合的一大看点。

  广州恒大淘宝作为联赛传统豪门劲旅,本赛季在进行了新老更替之后,相比对手的主力阵容较为齐整,在第一阶段主力轮换阵容中的球员基本都能上场比赛。在A组中共打进了31粒进球,进攻能力无敌,阵中保利尼奥打进9粒,韦世豪、艾克森共贡献11粒,球队多点开花。中超第一阶段14轮比赛过后,广州恒大11胜1平2负,第一阶段收官战,广州恒大1-0战胜大连人。

  不过恒大近期的防守并不理想,第一阶段14轮联赛比赛仅4场零封对手,面对本赛季进攻能力不强的河南建业更是两回合全部丢球。外援方面,广州恒大保留了第一阶段的外援及归化球员阵容,三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留队,归化球员四人,分别是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和蒋光太。恒大伤病情况有所好转,韦世豪将复出,塔利斯卡也已经完全康复;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稳定,过去10场赛事每场都有进球记录。

  双方此前共有过9次交手,河北华夏幸福1胜1平7负,其中近3场全部遭遇败仗,总失球数高达8球,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广州队如果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正常水平,相信在本轮获胜的问题应该不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10-19/1855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