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研发运动两不误!上海临港人才社区体育专项赛事月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民晚报·新民网】10月18日,上海临港海云苑内,一场为期30天的社区体育赛事正式打响

  【新民晚报·新民网】10月18日,上海临港海云苑内,一场为期30天的社区体育赛事正式打响。来自临港地区的企业人才脱下办公制服,换上运动套装,纷纷参与到篮球、乒乓、飞镖等体育比赛中。

  本次比赛由临港公租房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临港社区体育活动中心共同组织,吸引临港地区50余家企业200余名员工报名。临港产业区公租房副总经理刘君国表示,临港社区今后将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满足产业社区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需求,同时将提升地区配套能级,更好为各类人才提供配套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10-19/1855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