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火箭队!哈登带队稳居西部第四次轮或战3冠王威少成X因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NBA复赛之后,火箭队高歌猛进,排名也从西部第六位升至西部第四位

  在NBA复赛之后,火箭队高歌猛进,排名也从西部第六位升至西部第四位。不过在8月12日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火箭队以105-123惨败于对手,未能将胜利延续下去。但是段子认为,火箭队可能是故意放水输掉这场比赛,以稳住西部第四的排名。如此一来,哈登便有望在季后赛次轮避开快船队,进而与湖人队正面对决。

  在火箭队与马刺队的比赛之前,湖人队以52胜18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一位,快船队以47胜2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位,掘金队以46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而连战连捷的火箭队以44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位,距离掘金队仅有1个胜场的差距。不过在大多数火箭队球迷心中,西部第四却比西部第三更有利。

  理由很简单,虽然湖人队目前稳居西部第一,但是接连损失布拉德利和朗多后,这支球队外线防守能力严重下滑,詹姆斯追逐第4冠的路上充满了挑战。而快船队虽然战绩不如湖人队,但依然拥有乔治和伦纳德两大超级巨星,再加上路威和哈雷尔两名超级第六人,以及贝弗利这名防守悍将,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许多火箭队球迷认为,与其升至西部第三位于次轮挑战快船队,倒不如主动稳居西部第四位,以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外线防守能力并不出色的湖人队!而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和哈登,似乎也是这样想的。因此在今日对阵马刺队的比赛中,哈登轮休避战,威少也只出战28分钟,火箭队”喜提“一场失利,继续稳居西部第四。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火箭队将在首轮对阵爵士队或者雷霆队,胜算都不小。挺进次轮之后,哈登大概率迎战詹姆斯带领的湖人队(很难被黑八)。考虑到湖人队后场球员脚步偏慢,因此以突破速度著称的威少,有望击溃紫金军团的外线防守体系,进而带动火箭队的整体进攻。所以段子认为,威少将会是火箭队是否能战胜湖人队的X因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12/183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