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迎战马刺两人出战成疑两人缺席!球迷:冲击前三难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NBA常规复赛继续进行,接下来将会有7场比赛开打,分别是:篮网队VS魔术队、火箭队VS马刺队、太阳队VS76人队、开拓者队VS独行侠队、凯尔特人队VS灰熊队、鹈鹕队VS国王队、雄鹿队VS奇才队

  NBA常规复赛继续进行,接下来将会有7场比赛开打,分别是:篮网队VS魔术队、火箭队VS马刺队、太阳队VS76人队、开拓者队VS独行侠队、凯尔特人队VS灰熊队、鹈鹕队VS国王队、雄鹿队VS奇才队。咱们就选其中的火箭队和马刺队的这场比赛来分析一下吧,根据最新的消息,火箭队这边将有两员大将出战成疑,此外还有两人人缺席比赛!这也让球迷们直呼火箭队冲击西部前三名难了!下面就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两队即将开始的这场比赛和火箭队的人员最新情况!

  先来说说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边吧,马刺队本赛季拿到了31胜38负的战绩,暂时排在NBA西部联盟第十一位,与排在第八位的孟菲斯灰熊队仅有一个胜场只差!本赛季他们可以场均拿到114分44.4篮板24.6助攻5.5盖帽7.3抢断的数据,场均失分为115.3分。目前马刺队的战绩情况为两连胜,依旧保持着冲击季后赛的可能性!上一场比赛他们以122比113战胜了新奥尔良鹈鹕队,这场比赛马刺队的德玛尔·德罗赞有着出色的表现,他投篮16投10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4篮板2助攻的数据。此外替补出战的鲁迪·盖伊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替补出战的他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9分外加5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接下来他们将迎战火箭队,至于能否冲击三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箭队这边状态也不错,目前也是保持了两连胜的状态,先后战胜了洛杉矶湖人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火箭队拿到了44胜25负的战绩,暂时排在NBA西部联盟第四位,与排在第三位的丹佛掘金队相差了1个胜场,因此接下来的比赛火箭队将有希望冲击NBA西部联盟前三名的位置。作为对比火箭队本赛季可以场均拿到118.5分44.6篮板21.7助攻5.1盖帽8.6抢断的数据,场均失分为114.6分。上一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发挥神勇,拿到了32分8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此外替补席的小里弗斯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奇兵”,投篮20投14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1分外加6篮板4助攻2抢断的数据。接下来他们将迎战老辣的马刺队,至于能否延续这样的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说说火箭队目前最新的人员情况吧!根据最新的消息,火箭队接下来迎战马刺队的这场比赛,詹姆斯·哈登将不会出战,此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战成疑,豪斯因为脚趾的伤势出战成疑,埃里克·戈登继续缺席比赛。这样一来火箭队这边就有两员大将出战成疑,还有两员大将缺席比赛。这也是球迷们觉得他们冲击西部前三名变得艰难的原因,至于这些人员情况将会对火箭队产生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根据数据统计,休斯顿火箭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近的五场比赛中,火箭队是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的优势。至于接下来两队的这场比赛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球迷们更看好哪支球队获胜呢?欢迎大家一起畅聊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12/1838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