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CCTV-5体育频道节目官网_CCTV节目官网_央视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是中国开播最早、规模最大、拥有世界众多顶级赛事独家报道权的专业体育频道 []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是中国开播最早、规模最大、拥有世界众多顶级赛事独家报道权的专业体育频道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是中国开播最早、规模最大、拥有世界众多顶级赛事独家报道权的专业体育频道 []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是中国开播最早、规模最大、拥有世界众多顶级赛事独家报道权的专业体育频道。于1995年1月1日正式开播,全天24小时播出,是中国观众收看体育赛事首选频道。

  亚足联冠军联赛,亦称亚洲冠军联赛,简称亚冠或亚冠联赛,是由亚足联每年举行的亚洲俱乐部足球赛事,也是亚洲俱乐部足球最高等级的赛事。

  亚洲足球联合会冠军联赛(AFC Champions League),又称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是由亚足联每年举行的亚洲足球俱乐部竞赛,是亚洲最高等级的足球俱乐部赛事。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通常简称“英超”,是英格兰足球总会属下的职业足球联赛,欧洲五大联赛之一。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Serie A),简称“意甲”,是意大利最高等级的职业足球联赛。

  欧洲冠军联赛,简称欧冠,是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主办的年度足球比赛,代表欧洲俱乐部足球最高荣誉和水平,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高素质,最具影响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亦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足球赛事和体育赛事之一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即CBA,英文全称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简称中国篮球协会,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所主办的跨年度主客场制篮球联赛,中国最高等级的篮球联赛。

  最受关注的网球比赛是每年举办的四项网球四大满贯赛事,ATP和WTA的各项公开赛贯穿全年进行。

  声明:凡注明“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小红新闻网、娱乐八卦、时事政治、头条咨询所有,欢迎转载,但务请注明出处;

  「体育」体育吧-百度贴吧--贴吧最大的体育交流平台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体育吧是最大的体育交流资讯平台这里有中国足球、国际足球、篮球、NBA、综合体育、奥运、F1、网球、高尔夫、电竞等体育资讯。大家会喜

  「体育」原创 女排球员大面积留洋排协应反思错过打造世界第一女子体育联盟

  青岛经济报拥有在青岛网民中具有高度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经济门户论坛社区。网站下设青岛新闻、微博,房产,汽车,美食,旅游等频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05/1808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