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康宁运动器材旗下品牌优美嘉:享受速度童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儿童滑板车是孩子的玩具,属于童车

  儿童滑板车是孩子的玩具,属于童车。儿童常骑滑板车可锻炼身体的灵活性,提高反应速度,增加运动量,加强机体抵抗能力,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都大有裨益。

  而选择一款好的儿童滑板车,无异于是给这项运动锦上添花,毕竟任何一位家长都不会希望孩子在快乐玩耍的时候跌倒甚至受伤。

  永康市康宁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优美嘉玩具,便是致力于打造孩子快乐童年应运而生的品牌,永康市康宁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自品牌成立之初,便以:“带宝宝发现新世界”作为企业长久发展的使命,而旗下品牌优美嘉玩具,更是将:“因为爱才要放手”作为品牌核心思想,在儿童平衡车安全上,经过重重关卡审核,产品质检严格把控,只把最 好、最 安全的产品,带给每一位宝贝。

  儿童滑板车的车重是保障滑板车安全系数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过于笨重的滑板车,一来在骑行过程中孩子需要用更大的力气使车子滑行,从而更加容易疲劳;二来在孩子需要掉头或其他原因而抬起车子时,会更加吃力,玩得没那么灵活;再者车重越重,也会使得宝宝玩的时候对刹车的把控能力变弱,特别是下坡的时候,有可能使得宝宝面对危急情况时没法及时刹车,最 终造成受伤或是跌倒。

  而优美嘉玩具品牌的所有儿童滑板车,整车重量严格控制在5kg以内,方便孩子骑行,车身使用流线型车架,符合人体工学,让宝宝在享受骑行的快乐过程中不会影响骨骼健康,车轮采用全封闭耐磨高透PU材质,车轮不夹脚,让孩子可以放心骑行,高分子聚酯纤维,机械强度大,可大大降低车身震感,车轮耐磨,不易损坏。在滑板车踏板方面,优美嘉玩具品牌重点关注防滑性和承重强度。在防滑方面,优美嘉玩具品牌通过纹理或软性材质进行防滑。另外,很多品牌的滑板车会使用厚重的筋板来提升承重能力,而优美嘉玩具品牌则通过加入钢管或钢板来实现,使得车子可以提高承重的同时,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轻便性。

  在应对紧急突发情况的时候,刹车便是很关键的一样道具,现在市面上大多滑板车基本上都会在后轮上方标配刹车片,但仔细对比还是能看出材质的不同。一般的滑板车只有单层塑料的刹车片,相对来说不耐磨,用久之后可能出现刹车不灵的情况,因而优美嘉玩具品牌考虑到这原因,都会在刹车片内部加装不锈钢片,提高刹车的灵敏度,刹车片不易变形之余,也会更耐磨。

  在未来,优美嘉玩具品牌也会继续专注产品本身,让孩子在享受速度的同时,与安全同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05/180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