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器材-健身器材-运动器材-伟克体育设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州市伟克体育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广州市专业从事体育训练装备、体育用品、体育科研装备、体育赛事服务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广州市伟克体育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广州市专业从事体育训练装备、体育用品、体育科研装备、体育赛事服务领域的专业化公司。体育工程领域,主要从事篮球场地、足球场地、羽毛球场地、健身房、全民健身路径工程等项目的承建和篮球场悬浮地板、订制...

  伟克人造草坪系列产品采用进口LSR聚乙烯纤维,具有与天然草相似的反弹力和摩擦力,排水速度快、使用寿命长、防紫外线、防腐、防霉,兼有环保和易于保养等优点,是理想的天然草替代品。它可直接铺在混凝土或硬沙土表面,适用于足球场、网球场等各类运动场所,由于无需费时保养,使各类运动时间更充裕,柔软的纤维也使运动员关节受伤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真正弹性,缓冲泄压保护,高强反弹出色;毛绒状耐磨结构,球速稳定,保障起动、滑动要求;耐磨、耐候、耐紫外线,持久具备专业运动面性能的保障。

  安装快速、不易出错;采用自动化生产、标准化组件、流程式安装;固定成本、施工时间短:系统结构固定,让您无需担心建造成本超支,建造时间为传统泳池的三分之一;通过《GB/T 28935-2012拆装式游泳池》国家标准,并获得NSCC国体认证,产品满足《拼装式游泳池建设示范项目验收实施细则(暂行)》的标准和要求。

  SES球场系列训练型地板,为荣获外观设计、实用新型双项国家专利产品。材料、结构开创运动运动行业先河,实现板体的全套配置。舒适、抑滑、抗冲击、安全保护性极佳,颠覆“传统拼装地板材质硬、脚感差、运动挫伤严重”的传统认知。所拥有的高耐磨强度、高回弹系数以及高震动吸收三大特色获得国际篮联、中国篮协认可,是篮球训练高端运动地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03/1807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