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央视我们的节日·云上过六一嘉宾阵容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的节日· 云上过六一》将在六一黄金时间播出,此次节目嘉宾阵容有哪些?主持人阵容有哪些?信息整理如下

  《我们的节日· 云上过六一》将在六一黄金时间播出,此次节目嘉宾阵容有哪些?主持人阵容有哪些?信息整理如下。

  1、鞠萍、张一山:青少年健康教育宣传员鞠萍姐姐和全国精神卫生宣传大使张一山,将带领孩子们一起健康“童”行,开启全国儿童青少年健康周主题活动!

  2、毕文静:1998年世界杯总决赛高低杠冠军,文明精神,野蛮体魄,一场云端运动会即将开始

  3、李昕融一家:听李昕融一家演唱《你笑起来线、邓男子:魔术师邓男子,陪你玩起来!

  6、春天姐姐:父母陪伴总能让快乐翻倍。什么亲子陪伴方式最好?春天姐姐和爸妈们分享秘笈!

  7、哈佛学霸姐姐:童年唯一发愁的恐怕就是学习。别担心,现场哈佛学霸小姐姐来和你聊聊成长中那些欢笑与忧愁!

  8、总导演许蓓蓓:直播中还会邀请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六一”特别节目《我们的节日》总导演许蓓蓓。她不仅将提前揭晓特别节目的亮点,还会送出特别的神秘大礼给直播观众!

  9、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负责人何子然:将在直播中讲述特别节目中的压轴歌曲——百团千人童声云合唱《我的祖国》背后的故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03/1807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