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元产品矩阵,幺麻子以创新满足多元消费需求

来源: 浏览

小编: 引言——幺麻子:用匠心制造传递美食,以多品类优质调味产品满足多元消费需求。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居民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人们逐渐愿意为更多种类及不同口

 

引言——幺麻子:用匠心制造传递美食,以多品类优质调味产品满足多元消费需求。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居民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人们逐渐愿意为更多种类及不同口感的食物买单。在全国多个大型城市,由消费升级带动的餐饮行业细分趋势尤为明显,同时也导致了其上游调味品行业内部品类细分的趋势。作为调味品行业的知名品牌,幺麻子有远见地制定了品质化、健康化和多味型的发展战略,为消费者打造出了一套多元的优质产品矩阵。

幺麻子藤椒油

作为藤椒油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幺麻子藤椒油早已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深入人心。幺麻子采用“中国藤椒之乡”洪雅出产的优质鲜藤椒为原料,将非遗“閟制”工艺与业内顶尖的CO2超临界萃取、鲜榨技术结合,最终制成兼具“清、香、鲜、麻”丰富层次的藤椒油产品,近二十年来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幺麻子花椒油

幺麻子花椒油产品汇集椒中上品韩城“大红袍”和汉源“贡椒”等全国优质鲜红花椒为原料,先使用传统“閟制”和超临界萃取技术提取红花椒成分,再使用冷法与优质非转基因菜籽油调配精制。这一幺麻子独有的加工工艺能够有效保存红花椒特有的浓郁麻香气和麻香味,使幺麻子花椒油产品广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

幺麻子熟香菜籽油

幺麻子熟香菜籽油原料取自四川优质非转基因油菜籽,通过物理压榨与自主创新的“导热油炉恒温熟化系统”在不超过180°C的环境下低温熟化而成。低温熟化技术的运用,能够更好地保留菜籽油中的营养成分,同时避免了高温炼油时烫伤的风险,有效减少了厨师的烹饪时长,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营养美味的舌尖体验。

以上三款均属幺麻子的调味油品类,除调味油外,幺麻子还在品质化、健康化和多味型的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开发出了调味酱、调味汁、食材&休闲食品、火锅底料以及专业定制的调味品等,形成了覆盖各种应用场景的多元产品矩阵,有效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需求。选取绿色健康原料、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以及打造多元产品品类矩阵,这些策略都为幺麻子的强势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未来,相信幺麻子富有远见的发展战略能够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增强行业血液循环,共促行业繁荣。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8-23/2050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