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电池时代拉开序幕,太蓝新能源位居舞台中央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新能源领域内,固态电池被誉为下一代电池技术。相比传统电池,固态锂电池在能量密度、安全性和循环寿命等方面明显优于易燃易爆炸的传统锂离子电池。其中,太蓝固态锂电池正是

 

在新能源领域内,固态电池被誉为下一代电池技术。相比传统电池,固态锂电池在能量密度、安全性和循环寿命等方面明显优于易燃易爆炸的传统锂离子电池。其中,太蓝固态锂电池正是新固态电池的代表性产品,凭借出色的生产技术,太蓝固态锂电池在全球市场中大放异彩,为全球新能源技术注入新的活力。

固态电池技术路线共有氧化物、硫化物、聚合物三种路线,太蓝新能源便是氧化物路线的优秀企业代表。太蓝新能源利用高超的氧化物固态电解质技术,有效解决了离子电导率和界面阻抗问题,为太蓝固态锂电池提供更长的续航时间,同时降低了太蓝固态锂电池发热爆炸的风险,提高了太蓝固态锂电池的综合性能。

但也正因固态锂电池所需技术远高于传统锂电池,至今仍未实现大规模量产。为尽早完成固态锂电池商业化,太蓝新能源在拥有国内首条0.2GWh半固态动力电池产线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重庆二期2GWh工厂和安徽淮南10GWh动力电池产业园区。预计到明年,太蓝新能源将拥有总计12.2GWh的生产线。这是对自身不断发展的技术的自信,更是对国内固态锂电池市场的自信。

太蓝新能源不仅局限在12.2GWh产能的工厂上,它希望在未来,能够建设更多半固态和全固态电池的量产线,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这是对全球固态锂电池市场的期望与信任,能够保障太蓝固态锂电池面对未来巨大市场需求时大规模产出,更是对全球新能源发展的积极响应。

现在,太蓝新能源固态锂电池不但瞄准了新能源汽车行业受到追捧,更针对无人机、移动通讯以及其他高端应用领域,开发针对性的固态锂电池产品。而太蓝新能源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要归功于太蓝新能源在成立初期便追求技术创新。

经过多年核心技术的积累,太蓝新能源已经成为固态锂电池领域内众多企业当中的佼佼者。太蓝新能源自成立最初到现在,不管是产业布局还是技术创新,每一次行动都透露出该公司的决心和远见。我们有理由相信,太蓝新能源将带领众多新能源企业,继续为新能源领域书写更为辉煌的篇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8-23/2050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