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进工地 关爱工友暖人心

来源: 浏览

小编: 3月24日,中建科工晋江健康产业园项目组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为切实保障一线建筑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工友们的职业健康意识,营造良好安全的生产环境,项目部邀请弘润医院的医护人

 3月24日,中建科工晋江健康产业园项目组织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为切实保障一线建筑职工的身心健康,提高工友们的职业健康意识,营造良好安全的生产环境,项目部邀请弘润医院的医护人员为项目一线工友提供体检服务。

1.png

体检现场,工人们在现场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领取体检表,并依次进行了血常规、心电图、血压等检查科目。过程中,医护人耐心解答了工友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体检结果提出针对性建议。

接下来,项目部将持续关注工友们的体检状况,确保工人师傅们能身心健康的投入到工作中,筑牢现场安全生产坚固品张,为项目高质量履约奠定坚实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29/200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