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公路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廉政教育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张中宇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日前,万年公路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廉政教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日前,万年公路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暨廉政教育会。

万年公路中心 张中宇 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廉政教育会.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2023年全市公路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万年公路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同时,还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洪春副教授上廉政专题党课,并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以此来提醒党员干部牢记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清廉底线。

万年公路中心 张中宇 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廉政教育会1.jpg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心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定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重要部署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各项纪律要求,加强工作纪律和“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管理,坚决在法纪之下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做到不酒驾、不醉驾,不违纪违法,遵守公序良俗;要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紧盯重要领域、关键环节、重点工作,强化督查检查,加大工程建设项目监管力度,加强标前、标后监管,强化工程建设项目全周期管理,确保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富裕文明美丽现代化万年新篇章贡献公路力量。(张中宇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28/2007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