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直播产业峰会中国数字直播产业联盟启动仪式暨年度TOP直播机构颁奖典礼将在杭州举办

来源: 浏览

小编: 据悉,由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作为指导单位,电商新渠道博览会、杰夫直播生态圈、集脉新电商、壁虎看看、品局新渠道主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的中国数字直播产业峰会

 据悉,由杭州电子商务研究院作为指导单位,电商新渠道博览会、杰夫直播生态圈、集脉新电商、壁虎看看、品局新渠道主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的中国数字直播产业峰会中国数字直播产业联盟启动仪式暨年度TOP直播机构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3月27-29日在杭州举办。

本次大会以“数字直播”为关键词,面向MCN机构、KOC平台、网红达人、直播供应链、社群社区团购、大团长、私域团购、直播团购、垂直电商、跨境电商、导购电商、社交平台、短视频、自媒体、KOL、KOC达人、直播平台、自营平台、礼品商协会、礼品大买家等行业发出邀请,旨在探讨数字直播推动产业升级、创新发展中的应用,聚焦直播、新电商渠道、私域选品等数字产业热门话题,引领行业趋势。

展会亮点

·50000m 展馆规模3大专业展馆

·3大新电商主题展区渠道区/服务区/选品区

·100,000+现场观众专业买手来袭

·2大精准对接节团购/直播两大主题

·10+ 定制论坛渠道/流量/趋势/行业..

·1场晚宴7+3 对接/颁奖晚宴

活动亮点

1.直播峰会:中国数字直播产业发展趋势与方向;

2.精准对接: 全国TOP明星主播直播机构现场选品;

3.目标明确:边学习直播,边对接带货渠道出货;

4.沉浸对接:主播选品专区,面对面一对一对接;

5.现场合作: 带上样品,现场选品合作。

助力新电商发展新方向,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数字直播产业峰会中国数字直播产业联盟启动仪式暨年度TOP直播机构颁奖典礼在杭州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23/2006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