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产业链一体化,拾物潮玩加速奔跑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Z世代人群成长为消费主力,消费趋势开始从注重物质到注重精神,由此一批潮流文化产业诞生。其中,以拾物潮玩为代表的潮玩行业备受关注。在国内,潮玩市场规模增长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Z世代人群成长为消费主力,消费趋势开始从注重物质到注重精神,由此一批潮流文化产业诞生。其中,以拾物潮玩为代表的潮玩行业备受关注。

在国内,潮玩市场规模增长十分迅猛,甚至超出了全球水平。据权威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潮玩市场规模达到478亿,预计未来五年极有可能达到千亿市场规模。

在过去,因为盲盒玩法,潮玩行业开始进入大众视野。然而,对于潮玩爱好者来说,比起盲盒这个主流玩法,潮玩创意是吸引购买的重要因素。潮玩创意之下,是艺术IP和外观设计。为此,拾物潮玩引入和孵化了超300个艺术IP,在配色、风格、材料等造型细节上严格把控。

C45.jpg

有了IP创意,还需要供应链去保障造型设计的品质,供应链能力跟品质、产能、库存等问题息息相关。对此,拾物潮玩灵活对接供应链工厂,优化生产环节,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潮流玩具。

在行业增长曲线里,除去IP与供应链,渠道也是重要助推力。对于拾物潮玩来说,发力线上渠道已成为公司主要策略,目前吸引了超200万用户流入拾物潮玩平台。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拾物潮玩将继续以产品研发与设计为核心优势,致力于用更包容的潮玩聚合态度,去建设一个潮玩全产业链平台,打造出闻名中外的潮流文化集合品牌。

拾物潮玩这家品牌正在稳打稳扎地前进,笔者相信,在未来拾物潮玩定会占据更大的潮玩市场规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3-08/2001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