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珠海战略运营中心揭牌,助力新赛道高速发展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神州高铁)战略运营中心揭牌暨北神科技职业教育项目推介会在珠海召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全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神州高铁珠海战

 近日,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神州高铁)战略运营中心揭牌暨北神科技职业教育项目推介会在珠海召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全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神州高铁珠海战略运营中心的设立,是神州高铁经过5年培育和发展,适应和满足新赛道业务板块发展需要的必然选择。珠海战略运营中心就是助力神州高铁新赛道的发展而成立的,将有力助推神州高铁拓展新的客户和市场,强化资本合作。

神州高铁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全讲话

神州高铁是国投集团旗下国投高新控股的上市公司,经过26年发展,已经形成轨道交通运营检修装备与数据、地铁和货运专用铁路运营、工业智能物流装备、轨道交通职业人才培训等多个板块,覆盖国铁、城轨、货运专用铁路线以及港口、钢铁、城市物流园等工业企业智能物流装备市场。神州高铁坚持不断发掘客户新的需求,用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具备了在区域化范围内,协同推动“智能装备、城轨运维、物流输送、人才培养”综合产业扩张模式,开辟了货运专用铁路运营、工业智能物流装备、轨道交通技能人才培训三大发展新赛道。

据悉,神州高铁新赛道产业目前已经取得突破,三大赛道商业模式日渐成熟,全面开启神州高铁新赛道的第二增长曲线。而神州高铁珠海战略运营中心将加速新赛道发展,立足珠海,覆盖大湾区,辐射南方区域,依托华文产业集团资源优势,助力神州高铁把握新机遇,开辟新赛道,打造新业态。

华润水泥外部董事陈康仁致辞

对于神州高铁战略运营中心落户大湾区,华润水泥外部董事陈康仁也送上了祝福和致辞,寄语神州高铁与华文产业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立足大湾区,共同面向新发展机遇,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结出丰硕成果。

华文产业集团创始人、神州高铁首席顾问史泽华致辞

华文产业集团创始人、神州高铁首席顾问史泽华也对神州高铁珠海战略运营中心设立表示欢迎,对神州高铁举办职业教育业务推介会表示祝贺。并表示,随着国家各项利好政策的出台,新业务新生态不断出现,智慧城市及职业教育发展前景广阔,华文产集团将加强与央企战略合作,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02-24/199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