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包1份6元面装走半袋大蒜 ,是来吃面还是拿蒜?

来源: 浏览

小编: 辽宁沈阳,发生了一件无语的事,一男子打包一份六元的面,随后他拿出一个塑料袋 一番操作,老板娘一看,瞬间气懵了。 原来,当天这名男子只买了一份六块钱的面,他付完款后,随手拿起一个

 辽宁沈阳,发生了一件无语的事,一男子打包一份六元的面,随后他拿出一个塑料袋 一番操作,老板娘一看,瞬间气懵了。


 

原来,当天这名男子只买了一份六块钱的面,他付完款后,随手拿起一个塑料袋,大把大把地往里面装大蒜。

面馆老板娘说:这个男子每次来都是买一份六块钱的面,然后拿走好几头大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所以这对这名男子印象特别深刻。

老板娘看男子装了小半袋大蒜,当时就很生气,就毫不客气的对男子说:旁边也有面馆,下回你去别人家祸害去吧,你别来了。

看到这一幕,真的是不可思议,这男子明显就是想占便宜。


 

如果说你买了六块钱的面,你坐在店里吃,你想吃几头大蒜都可以,老板娘不会说什么,因为大蒜毕竟是免费的。

可是只买了六块钱的面,打包带走了,还要装走小半袋,这到底是来吃面还是来拿蒜?

有的人真的是很贪。别人家的东西就不是拿钱买来的吗?开餐馆容易吗?六块钱的面也就挣你两块钱,你再拿走二斤大蒜,现在大蒜八块钱一斤,这明显就是赔钱。

如果你开餐馆,顾客这么做,你会怎么想?做人要懂得换位思考。

那天我去面馆吃面,旁边一男子坐着剥蒜瓣,十几瓣,剥完全部放进面碗里,然后只吃了三四个,结完账,碗里油底躺着七八个蒜瓣,泡的发红了,真不知道这种人心里怎么想的。

我们东北男人一般都大方的很,这个兄弟可能不是我们东北人,也可能只是单纯的喜欢吃蒜吧!这事您怎么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10-07/1968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