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糖减油,匠心打造,不甜不腻的唐心四重奏月饼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消费市场的升级,加上疫情之后人们的健康意识的提升,“低糖”“低卡路里”“低碳”的健康消费趋势愈发明显,食品消费市场也出现越来越多减

 随着消费市场的升级加上疫情之后人们的健康意识的提升,“低糖”“低卡路里”“低碳的健康消费趋势愈发明显食品消费市场也出现越来越多减糖减油生产工艺更健康的产品

今年的唐心月饼就顺应了市场消费需求的大方向,直接推出了减糖减油不甜不腻的新款--四重奏卤肉蛋黄月饼和四重奏流心奶黄月饼。

唐心品牌负责人曾表示:“唐心产品在升级过程中,匠心打造了不甜不腻的口感,符合当今消费市场的口味;在产品包装方面,邀请了佛山狮子省级代表性传承人--黎家狮为唐心注入醒狮传统文化。”

唐心月饼2022年主打款月饼饼型是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佛山狮头省级代表性传承人“黎家狮”黎婉珍大师合作款。这是传统舞狮头与现代工艺的相得益彰,共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也是唐心月饼首次与非遗项目的合作款。唐心月饼扎根于广州本土,匠心传承从不间断,此次与“黎家狮”的合作款也起到了共同传承岭南文化特色的意义。

同时,在谈及相关品牌战略规划的时候,总负责人表示:“产品迭代依旧是中心,唐心糕点推出减糖减油的糕点,把健康理念融入产品迭代中,解决当代年轻消费群体追求轻健康糕点的痛点。”

因此,唐心月饼在原有的四重奏系列月饼的基础上进行了产品升级迭代,匠心打造了减糖减油不甜不腻的卤肉蛋黄月饼和流心奶黄月饼。

其中,卤肉蛋黄月饼相较于上一代月饼减糖70%,减油40%,香酥的饼皮包裹三层馅料,绵密细腻低甜内陷;肉质鲜嫩、原汁原味的秘制卤肉搭配上软润松沙、柔软不腻的优质咸蛋黄。四层口感享受,外皮棕红酥润、狮头饼型、玲珑凸浮、色泽金黄、皮薄馅足。

流心奶黄月饼相较于上一代月饼减糖87%、减油27%。四重奏流心奶黄月饼所用到的工艺技术早在2019年我司就医生成功申请了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丝滑流心、四层口感的享受,不甜不腻,格外美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8-09/1960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