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消金亮相第四届中国西部 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7月在重庆盛大开幕,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消金”)作为江北区代表企业亮

         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7月在重庆盛大开幕,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消金”)作为江北区代表企业亮相展会现场。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围绕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聚焦推动新一轮西部高水平开放、 高质量发展,采取“专题展会+高峰论坛+投资贸易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

江北区展馆以“江北·共享未来”为主题,结合西洽会“走进西部,洽谈未来”的主题思想,着重从江北概况、产业布局、营商环境、互联互通、数聚江北五大主题方向展现了智慧江北的动人风采,同时更突出了山城重庆的产业魅力和经济活力。小米消金作为代表企业在“数聚江北”主题展厅亮相。

江北是重庆的重要经济区,汇聚商贸业和金融业,有着深厚的经济底蕴,小米消金作为重点引进的企业,自落户以来,充分享受到江北区优良的营商环境、丰富的资源链接、大力的政府支持等各方面的惠利,为公司稳定、健康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当前“智慧江北”正在探索一条以信息技术支撑城市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子,而小米消金以科技赋能的发展重心正与之契合。

小米消金依托互联网消费场景优势和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将产品、业务、服务、风控等全领域与科技元素紧密结合,借助数字化技术完善客户画像及智能风控模型,实现全流程数字化驱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小米消金将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加快打造一站式生活金融服务平台,深化金融与消费场景高效对接,为重庆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增添活力,焕发动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8-09/196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