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艺术家田贵森老师诗词作品获全国大赛一等奖

来源: 浏览

小编: 让我们来欣赏艺术名家田贵森教授在全国文斗杯诗词大赛荣获一等奖的诗歌《根》根天,一天比一天凉了树叶,一片一片地飞了树叶心不甘,情不愿地问树干是您的不挽留,还是风的邀请?树

 

让我们来欣赏艺术名家田贵森教授在全国文斗杯诗词大赛荣获一等奖的诗歌《根》
天,一天比一天凉了
树叶,一片一片地飞了
树叶心不甘,情不愿地问树干
是您的不挽留,还是风的邀请?
树干对树叶说:
有一种爱叫放手
你的胸怀在蓝天
有多远,飞多远… …
春天到了
树叶亲吻了枝头
深情地告诉树干:
昨天,您对我放手
今天,我要让您放心
我知道您在等
所以我一定要来
我不走,您不老!
因为这里
有我的魂
这里有我的根。
作者田贵森(笔名田半农)
2017.12.27《扬州讲坛》十年全球华文获奖征文颁奖主题晚会《根》现场即席之作
 
       田贵森教授简介:
 
      艺名:田森,字山木,号半农,广陵散人, 男,汉族,为北京大学特聘国学课老师。博学多才,谈吐不凡。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几十年如一日刻苦练习书法绘画技艺,书画作品有一定特色。多次举办有影响力的公益讲座,爱心义拍书画作品资助弱势群体,是德高望重的爱心艺术家。
 
现为:
 
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 国学研究部副主任
中国翰林书画院 台湾分院副院长:
中国翰林书画院 国学院院长:
一级美术师,一级书法师
中国百强书画家
田森老师在第十五届全国名师创新大会授予“全国写作教学名师”、“全国创新名师”荣誉称号,并荣获2019年扬州市政府授予的“爱心大使”称号。
翰林院文化艺术中心国礼书画家
中国翰林书画院国学院院
国学与现代教育高级导师少年励志教育专家
全国创新名师
全国写作教学名师
《扬州讲坛》十年全球华文征文佳作奖
首届翰林书画艺术全球杰出贡献奖
全国青年培训师大赛(江苏赛区)首席评委
全国学科创新带头人
钟南山创新奖初审评委
2020年首尔国际艺术节(书法)金奖
田贵森教授这几年在书画艺术、国学智慧及文学创作上都取得更高成就,可喜可贺!
田贵森教授书法也独树一帜,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并荣获国际书画大展金奖。
 
图文整理:
翰林院美术馆江苏馆
物华天宝艺术推广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8-05/1959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