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召开2022年七一建党节暨农村产业贡献表彰大会

来源: 浏览

小编: 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召开2022年七一建党节暨农村产业贡献表彰大会中国众识网7月1日(南充/龙蟠)报道,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

  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召开2022年七一建党节暨农村产业贡献表彰大会

QQ截图20220702014306.png

中国众识网7月1日(南充/龙)报道,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建设美丽新龙镇中彰显新作为。202271日上午,嘉陵区龙镇庆祝召开2022年七一建党节暨农村产业贡献表彰大会。龙镇全体镇村干部、在家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龙镇党委副书记、张勇(镇长)主持。

QQ截图20220702014427.png

大会现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龙副镇长曾云宝宣读2022年龙蟠镇产业发展一、二、三等奖名单;产业发展服务先进个人名单;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名单,

QQ截图20220702014515.png

会上龙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胡城昭宣读2022年龙蟠镇优秀村(社区)支部书记名单、先进村(社区)党支部名单、机关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QQ截图20220702014625.png

大会上,优秀支部书记代表贾沁涵发言;先进村社区党支部代表何林江发言;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代表杨成银发言。同时宣布了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名单,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QQ截图20220702014741.png

对2022年龙蟠镇优秀村(社区)支部书记(9人)颁发证书,冷水沟村贾沁涵、王家店社区贾先国、牛头寺村贾春梅、石板被村何宣远、鞍子山村青建伟、场垭口社区蒲智慧、水堰口村杨阳、长被嘴村青志全、集凤社区向安勇,同时对2022年龙蟠镇先进村(社区)党支部(7人)颁发村党支部授牌。

QQ截图20220702014824.png

丰乐院村党支部、高坪宫村党支部、大山山村党支部、高桥坝村党支部、胥家沟村党支部、礼乐社区党支部、任家坝村党支部。

QQ截图20220702014909.png

龙蟠镇机关支部优秀共产党员(10人):颁发证书

赵炳富、蒲康平、覃正军、青有为、任文林、邓金平、朱明道、朱红梅、何顺波、何晓琼。

会上对龙蟠镇产业发展先进单位颁发奖牌:一等奖:王家店社区、丰乐院村、牛头寺村、鞍子山村、司南垭村、水堰口村。

二等奖:场垭口社区、礼乐社区、桃园社区、下张村、大山山村、冷水沟村.石板被村、大柏山村、任家坝村、红瓦房村、高桥坝村、长被嘴村、赵家山村、高坪宫村、下院山村。

三等奖: 集凤社区、上西城村、胥家沟村、铜钢铺、石膏嘴。

四是:龙蟠镇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证书):陈小东、杨成银、赵崇明

产业发展服务先进个人(证书):

罗元波、蒲勇、姚勇、陈尧、吴涵、任雷、任文林、祝虎、张黎明、杜坤明、任治国进行了表彰

表彰结束后,龙镇党委书记孙伟作总结讲话“以围绕党的101年光辉历程给予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出三点要求同与会人员共勉,一是要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树好标杆作用,三是要凝聚共识和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同时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于心、感恩奋进,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发展、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守底线保安全,把学习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实际拿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推进措施,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同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积极引进龙头企业,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以及企业+合作社+农户等方式,激发了乡村振兴活力,提升群众收入,形成安居乐业局面。

大会在国歌中闭幕。会后,各党员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知党恩、听党话,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龙盘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1周年。(图文/杨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7-02/1956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