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有机酱油的美味密码 --好记深入深圳社区教市民如何选酱油

来源: 浏览

小编:  探寻有机酱油的美味密码  --好记深入深圳社区教市民如何选酱油  近日平台联合好记有机酱油,走进深圳坪山花园城社区,通过深入社区的食品安全科普和优质产品送社区等活

  探寻有机酱油的美味密码

  --好记深入深圳社区教市民如何选酱油

  近日平台联合好记有机酱油,走进深圳坪山花园城社区,通过深入社区的食品安全科普和优质产品送社区等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增加对食品安全的了解,同时学会如何选择购买优质酱油、有机酱油,做到科学和健康饮食。

  酱油好不好,关键看品质。目前市面上酱油产品琳琅满目,其中很多酱油都添加了食品添加剂,长期食用对人体有害。而有机酱油的制作原料和生产工艺,都需要经过国家有机机构认证的,可以称为好的放心的酱油。好记有机酱油找准市场定位,走差异化有机道路。

  酱油作为我国传统的调味品,几乎是每家每户的厨房必备。因其独特的酱香,味道鲜美,加之具有上色提鲜的作用,众多菜肴的烹饪都离不开酱油。而好记有机酱油缘何在国内调味品行业异军突起,在今天看来靠得并非运气。

  走进好记有机酱油的现代化粮仓,颗颗晶莹剔透的有机黄豆和粒粒饱满的有机小麦,正在大型机械内进行自动化除尘、除石、去杂……下一环节他们将被运往酿造基地,放入一排排白松木木桶内,进行自然发酵。

  好记有机酱油南区销售总监巴特尔向记者介绍道:好记有机酱油的原材料均甄选自北纬48°松嫩平原有机大豆、大兴安岭沿麓有机小麦,采用长白山脉山泉水,经180天恒温非遗木桶工衣酿造而成,全部属特级酱油。

  跟其他品牌酿造工艺相比,好记有机酱油采用白松木木桶发酵。通过这种发酵方式,酱油自带脂香气,木材质表面气孔可以附着有益菌,可以生成300多种香气物质,发酵时间越长口感越醇厚,闻着香,做菜更香!

  木桶发酵距今已有180多年的历史。好记有机酱油最早可追溯至1840年吉林延边朝阳川宋家酱园,历经了六代人的传承与发展,“好记”品牌在2008年问世。“好记”在前人古法酿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升级木桶酿造酱油技法,融入现代科技力量,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古法木桶发酵有机酱油生产基地。在这里,原料可彻底自主分解,发酵母菌、乳酸菌等物质充分代谢,真正做到了0添加,实现“味道与健康并重”。

  据了解,好记有机酱油所有产品均已通过中国、美国、欧盟有机产品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SQF、FSSC22000认证。在2021年,曾获人民匠心品牌奖,木桶酿造技艺也成功入选吉林省第五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

  下一步好记有机酱油将继续秉承用良心、用匠心打造有品位的理念,用心酿造高质价比的有机酱油,把味道与健康送到深圳的千家万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2-07-01/1956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