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航康品与中科大分子油化学实验室达成技术核心升级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久航康品(金寨)科技产业园落成之际,久航康品“新时代·向未来”产品核心技术发布会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专家教授、经销

                         

在久航康品(金寨)科技产业园落成之际,久航康品“新时代·向未来”产品核心技术发布会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专家教授、经销商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荣耀时刻。据悉久航康品初步建立了中草药生产车间、花青素生产车间、板栗肽生产车间、多功能生产车间等四栋现代化的生产厂房以及仓储、办公楼等配套建筑。同时公司和中国科技大学分子油化学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聘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子油化学实验室主任、花青素之父——钱生球教授担任科研团队首席科学家和技术顾问,现场更邀请安徽中医药大学龙子江教授、慕尼黑大学石崧博士等多位专家教授解密全新产品核心技术。

 

钱生球教授是国际著名绿色化学与原子经济先驱科学家,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教授,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客座教授,现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绿色化学与精细化工研究室主任、分子油化学实验室主任。 多年来,钱生球教授在油脂化学、表面活性剂化学、药物化学、绿色化学、现代农业应用化学、农业原子经济研究领域多有建树。先后出版了《油脂化学原理》、《油脂工程》、《现代农业应用化学》、《农业原子经济研究》(即将付印)等专著,发表论文30余篇,被多级地方政府聘为高级顾问,并在多维营养油研制、DDV催化合成等方面分别获得了中国科学院重大成果一等奖、国家发明三等奖,同时拥有健康奶油、绿色快餐盒、醋蛋营养液等发明专利14项,应用技术开发成果近百项,大多为天然产物的低成本而高增值的开发,许多成果已在世界各地应用实施,取得极大成功。

 

 

钱生球教授经过十年的艰辛研究,成功地从紫红薯里提取稳定的花青素,并获得国家技术专利以及美国FDA认证。紫红薯花青素分子量在人体可直接吸收范围(1500dal以下)之内,并且纯天然、安全性高,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据有关资料显示,紫红薯花青素具有显著的天然抗氧化和抗辐射能力,以及清除自由基等生理活性作用,与其它同类色素相比具有很大优势,可广泛用于食品、医药、化妆品等行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钱生球教授将《紫红薯提取花青素生产技术发明》运用到久航康品的新产品中,将大大的推进紫红薯提取花青素生产技术的实施和产品落地,发挥其经济和社会效益。

 

 

久航康品作为一家蓬勃发展的生物科技公司紧跟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通过产学研合作快速掌握先进的研发成果,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坚持将中医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通过科技创新和技术投入改善产品的技术工艺,促进产品的更新迭代,以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久航康品将坚持以科技创新实现“科技报国、精准扶贫、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满足人们日益多元化的健康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1-10-22/1939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