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传来大消息!川普又变卦 华为措手不及

来源: 浏览

小编: 突然宣布!   美国阿川,又变卦了!  刚刚突然传来大消息:国际芯片巨头、美国公司英特尔,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可以向华为卖芯片了!  这也就意味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最严

 突然宣布!

 

  美国阿川,又变卦了!

  刚刚突然传来大消息:国际芯片巨头、美国公司英特尔,获得向华为供货许可,可以向华为卖芯片了!

  这也就意味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最严禁令”,开始打开缺口了!之前还要全面封杀华为,美国此举不是给华为留了一条“活路”吗?这事真把华为整蒙了,但某种程度上也是好事。

  虽然,现在华为还只能获得笔记本电脑和服务器芯片,但按照特不靠谱这个尿性,很可能高通很快也会获得许可,能够买芯片给华为!

  但!但!但!

 
 

 

  重要的消息说三次:从目前看,特朗普没有一丁点,允许台积电给为华为加工芯片的意思,也没有批准三星等非美国企业,卖芯片给华为的意思!

  是的,你没看错,懂王的意思很明白:你华为自研禁了,但是买我们做的就不是问题!至于买其他国家的芯片,对不起,也那不行!

  无情!这一下,三星直接懵了,台积电哭了,联想晕了,欧洲企业也大眼瞪小眼了!

 

 

  生意一定要美国人做!

  利益要美国企业得!

  技术搞不过就上行政手段!

  至于说话算数,在特朗普字典里,就没有这四个字!

  老特,你真是千年一遇的奇才:只要钱给够了,利益赚足了,懂王的脸是随时可以翻的,必要时还能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9-25/185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