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尊庄园强化软实力,打造畅销型山楂汁饮料

来源: 浏览

小编: 山楂是一种药食同源的果品,即可食用,又可入药,健胃、助消化,是深受中国人喜爱的水果。尤其是山楂黄酮,其价值越来越被重视。山楂制品因此成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饮食。山楂汁饮料

 山楂是一种药食同源的果品,即可食用,又可入药,健胃、助消化,是深受中国人喜爱的水果。尤其是山楂黄酮,其价值越来越被重视。山楂制品因此成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饮食。山楂汁饮料汲取了山楂的营养成分和口感,成为山楂制品中最受欢迎的饮食之一。比较有名的山楂汁当属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敞口乐”山楂清爽,是全国山楂饮品销量领先品牌之一。究其原因,或许不光是“敞口乐”山楂清爽口感纯正、酸甜适口,恐怕更在于企业的软实力。

  

创建一流企业,奉献一流产品

皇尊庄园秉承“创建一流企业,奉献一流产品”的经营宗旨,励精图治、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健康、天然、新特、营养、好喝”的产品理念。近几年销售业绩喜人,公司规模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消费者对公司产品满意度越来越高。更加凸显皇尊庄园对市场的敏锐和对产品品质的保障。

打造核心品牌,突显竞争锐气。

食品行业的“中国元素”被深度挖掘,更多的销售搭配服务和消费者的心理联想紧密结合在一起的,比如“敞口乐”山楂清爽。皇尊庄园专注山楂深加工数年,对山楂消费和文化不断延展,对其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节日,以及一些历史事件和民间故事、风俗的阐述,转化为中国食品企业的产品素材和品牌素材,极大激发了消费者内心深处的需求,取得了更突出的发展业绩。这就形成了皇尊庄园的品牌与品类的关联价值,也形成了皇尊庄园的独特占位,突显出“敞口乐”山楂清爽独一无二的竞争锐气。

  

坚守清汁工艺,注重消费体验

“敞口乐”山楂清爽是皇尊庄园精心打造的一款畅销型山楂汁,原料来自国家5A级旅游景点云驼风景区中的自建山楂种植园地,是企业亲自种植、科学管理的青州敞口山楂,是真正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本产品采用传统的制作工艺,在保证生产过程中不添加香精和色素、防腐剂,保证了产品的健康绿色。而且不添加乳化剂、黏稠剂,喝起来清爽、不黏腻,深受大家的喜爱。

“敞口乐”山楂清爽鲜果制造,纯天然、无公害,健康,时尚……随身携带!馈赠亲友!宴请宾客,选敞口乐山楂清爽,倍有面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6-06/1809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