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政协工商联界支部关心关注委员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浏览

小编: 为了解本县政协委员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4月3日,河南省安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党支部书记雷国民、副书记王晓丽、委员崔岐军深入到永和镇河南锐博恩建设

  为了解本县政协委员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4月3日,河南省安阳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党支部书记雷国民、副书记王晓丽、委员崔岐军深入到永和镇河南锐博恩建设有限公司和吕村镇河南金凤凰纸业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对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了解。

    在河南锐博恩建设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安阳市县政协委员张文涛介绍了春节前后公司生产情况。公司目前在永和镇开发的同福楼住宅楼建设项目受疫情影响,直到3月25日才允许复工复产,该建设项目已进入建设后期,平时用人100人左右,复工复产后,现在项目工地已报到工人100人,目前公司在生产方面没有大的困难,项目受疫情影响工期推迟一个多月。

    在河南金凤凰纸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安阳县政协委员王凤山委员介绍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该公司平时用人十二三人,都是吕村镇西吕村人,疫情对公司生产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产品销售产生了不小冲击,公司产品出现滞销,随着疫情防控逐步解除,产品销售也在逐步好转,但还没有恢复到年前的水平。

    在调研中了解到,张文涛委员和王凤山委员在新冠疫情发生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并率先向所在乡镇和社区捐款捐物,带领本社区居民设卡检疫,有效防止了疫情在我县发生蔓延。


         
    调研最后,张文涛委员和王凤山委员感谢安阳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对企业复工复产给予的关心关注,表示要提振信心,积极工作,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安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晓丽)

    编后语:目前,各地在做好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基础上,正有序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通过建立完善制度、创造便利条件、深化企业服务等举措,有序组织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实现企业应复尽复、项目应开尽开。近期将就各地在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复工复产的相关情况进行集中报道(北京记者站电话:13811069469),欢迎大家踊跃提供新闻线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4-07/1786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