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英雄事迹 展现英雄风姿—爱心100文艺服务队歌颂抗疫英雄纪实

来源:北方资讯网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北京4月6日讯(记者 郝建忠 孙敏 焦有亮 李宏建)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心100文艺服务队是由全国各地演艺明星组成的慈善志愿者义工演出服务队,成立几年来,在全国各地已经巡回义演

 北京4月6日讯(记者 郝建忠 孙敏 焦有亮 李宏建)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爱心100文艺服务队是由全国各地演艺明星组成的慈善志愿者义工演出服务队,成立几年来,在全国各地已经巡回义演500多场,他们走进革命老区、红色革命根据地、贫困山区、医院、敬老院,参加多次国家级的大型演出。

2019年全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场上文艺演出,受到了各级的表彰和广大观众的好评。爱心100文艺服务队是由中国煤矿文工团歌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齐航先生发起并创立的,2019年被上级授予齐航“年度榜样人物”光荣称号。

截止2019年底,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在全国各地建立有多支分队,共有义工30000多人,旨在传递爱心,把满满爱心用文艺演出的形式献给全国人民群众。

近日,他们接到上级通知,爱心100文艺服务队正式复工了,为了感恩在这次疫情中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爱心100文艺服务队于4月6号在时尚电视台举办“逆行你最美”世界医生节文艺汇演录制,因为人员不能聚集,他们采取分开录制的方法,上午9点录制5个节目,下午1点录制5个节目录制,下午3点录制5个节目录制,共录制15个节目。

本次录制的节目,形式多样化,采取明星志愿者自主报名的方法,经过优选进行录制。本次录制的节目有:中国煤矿文工团歌唱演员齐航表演节目歌曲《在和平年代》、崔雅瑄手语《听我说,谢谢你》、陈可欣《平凡天使》、范静卓《天之大》、范瑞铖 演讲《和祖国在一起》、廖伟 歌曲《天使的身影》、崔雨彤《桥边姑娘》、谢欣妍《小小少年》、张裕《最美的奉献》、祯禧《致敬逆行的英雄》、王越《爱在天地间》、董志科《阳光路上》等。

此次录制完成后,在时尚电视台、网络视频媒体进行播出。将百分百的爱心献给抗疫英雄,讴歌英雄事迹,展现英雄风采,弘扬正能量,歌唱主旋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4-07/178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