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科普志愿者为发放疫情防控物资出力

来源:资讯周刊 任逍遥 浏览

小编: 2月21日,永康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仓库,几名永康市科普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的调配和分发工作。 此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永康市防控

 2月21日,永康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仓库,几名永康市科普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的调配和分发工作。

 

 

此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永康市防控工作做得到位,已经连续21天无新增新型管状病毒肺炎病例。但是,随着复工复产的进行,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尤其各镇街的消毒液、消毒喷雾器更要及时发放到位。

 

 

当天,在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科普志愿者的努力下,共完成79台电动喷雾器和198台次氯酸钠制造机的发放。(本报记者金英勤 刘炳栋 通讯员:陈逸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2-22/1753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