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协发布多份报告细数全球民航业中的“中国亮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民航业近年来一系列发展成绩获得了国际航协的高度认可,中国民航业在行业规模、增速、智能化以及  中国现阶段空域开放程度远不及美国等发达国家,但是凭借庞大的客群需求和国内航空公司积极拓展运力,中国民航业近年来实现了飞速发展,中国民航业目前体量仅次于美国,同时增速领衔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民航业近年来一系列发展成绩获得了国际航协的高度认可,中国民航业在行业规模、增速、智能化以及

  中国现阶段空域开放程度远不及美国等发达国家,但是凭借庞大的客群需求和国内航空公司积极拓展运力,中国民航业近年来实现了飞速发展,中国民航业目前体量仅次于美国,同时增速领衔世界。国际航协首席经济学家布莱恩·皮尔斯指出,国际航协2019年前10月数据显示,尽管遭遇经济增速下滑,但中国国内航空客运市场规模同比增速仍然高达8.5%,增速位居主要经济体和地区之首。国际航协此前曾预测,中国将于2025年左右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民航市场。

  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国际航协发布的一份来自全球航空安全的报告显示,包括中国在内的北亚地区近年来都是全球民航重大事故率最低的地区。2019年安全表现持续领先全球,截至2019年上半年,北亚地区重大事故率为零,是全球8个地区中唯一一个重大事故率为零的地区。而12月12日民航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底,全行业运输航空实现持续安全飞行111个月、7965万小时,持续创造纪录。

  中国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使得中国智能值机率(主要是通过智能手机)遥遥领先。国际航协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9年全球旅客智能装置值机率达到51%,较去年的47%持续上升。其中,中国智能装置值机率高达65%,远超过世界平均水平,也远超排名第二的拉丁美洲的比例(51%)。对于不少国内乘客来说,出发前通过航旅纵横或者国内各家航司的APP进行选座值机,即可省去在值机大厅排队的烦恼,指尖移动即可完成过去非常复杂的值机手续。功能强大的微信平台使得通过微信直销机票成为可能,目前已经有芬兰航空开通微信直销机票,消费者可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下直接下单并通过微信支付付款。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资太疯狂!4000亿大蓝筹快被“买爆”了 20天加仓700亿 这些股也快被限购

  华为重金杀入阿里“后花园” 万亿级概念股要嗨?这些绩优股低价滞涨(附股)

  外资太疯狂!4000亿大蓝筹快被“买爆”了 20天加仓700亿 这些股也快被限购

  华为重金杀入阿里“后花园” 万亿级概念股要嗨?这些绩优股低价滞涨(附股)

  重磅!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早日落地 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127条措施抢先看

  小满说股:12月12日万科收评。上市房地产企业的龙头老大万科今天一如既往的表现出

  启明医疗上市1手中签收益5300港币,同一基石投资的保利物业招股中值得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12-13/1623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