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信国际移民】同是25万买房移民希腊和土耳其哪个更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到达新彼岸,12年凯信国际一直在努力!】近两年来,传统移民大国几乎都纷纷缩紧移民政策,让不少意向申请人望而却步

  【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到达新彼岸,12年凯信国际一直在努力!】近两年来,传统移民大国几乎都纷纷缩紧移民政策,让不少意向申请人望而却步。相反,欧洲移民国家一时间异军突起,成为移民界的黑马,比如希腊腊和土耳其这两个国家就成为了买房移民国中最为闪亮的两个新星。

  在《2018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中,希腊成为移民界的黑马,在最适合高净值人群移民和最受青睐移民目的地排名中,位列全球前十,并登顶欧洲最火购房项目桂冠,而中国人成为该项目的最大买家,目前移民希腊的中国人已超过1.5万人。

  在汇丰银行《2019年全球移居报告》中,土耳其的排名一跃从去年的第24位上升至第7位,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TOP10移居地之一。

  推出至今仅两年左右,就已经吸引了全球超2000份投资移民申请,而且这一数据每年正在以几何级数增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土耳其投资移民投资人中,超过一半的数量来自中国。

  这两个国家都是可以通过在当地购置不动产即可申请移民,也都是25万的投资门槛。那么,这两个国家优势如此相似到底要如何选择呢?「达成移民」总结了两个项目的异同点,供投资人参考:

  3、享受优质、免费义务教育,同时,身份优势有助于攻读世界名校或回国参加华侨生联考。

  虽然这两个国家的投资门槛的最低要求都是25万起,其投资标的都是当地的不动产。但希腊采用的是欧元结算,而土耳其则采用美元,按照目前汇率换算(请以实时汇率为准):25万欧元194.4万RMB;25万美元175.8万RMB。

  希腊购房获得的是永久居留身份,而且是一人申请,三代移民,不仅配偶及21周岁以下的子女,连父母也可一起移民去希腊,享受与当地居民同等的社会福利。

  土耳其购房则是一步到位获得公民身份,除了申请人,配偶及18周岁以下子女同样可以获得土耳其公民身份。

  获得希腊永居身份后即可免签畅游申根26个国家,对于喜欢欧洲旅游或在欧洲国家有生意合作业务的人士来说,这个身份将为其往来欧洲提供极大便利。

  土耳其作为美国E-2签证缔约国之一,又受惠于《安卡拉协定》,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个英国+美国双跳板的国家。另外土耳其也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枢纽,与亚欧非多个国家签署了双边贸易协定,为有意拓展海外市场的土耳其护照持有者提供了理想的落脚点。

  法案中明确显示维持永居身份必须保留25万欧元房产,也就是说,出售房产永居身份就会被取消。

  土耳其购房项目明确要求房产只需保持持有3年即可,3年后出售不影响身份。房产还能提供包租服务,获得4%左右的增值收益。

  希腊和土耳其这两个买房移民项目优势各不相同,但身份均可帮助投资者实现身份规划的多种需求,并且购买房产,增值潜力大。建议投资人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决定。

  更多海外移民信息,欢迎咨询凯信国际凯信国际成立于07年,是中国较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业务涵盖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英国、塞浦路斯、希腊、土耳其、西班牙、马耳他等国的投资移民、技术移民、购房移民,家庭团聚、护照项目、海外置业、留学生移民服务。成熟的服务流程体系和海内外配合,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球化移民服务。地址:北京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C座27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2-13/1623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