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一酒店KTV爆炸后续:系天然气泄漏引起两人受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7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承德市公安局宣传处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今天中午发生在承德盛华大酒店和钱库KTV附近的爆炸原因已经查明,系天然气管道泄漏遇明火引起的

  17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承德市公安局宣传处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今天中午发生在承德盛华大酒店和钱库KTV附近的爆炸原因已经查明,系天然气管道泄漏遇明火引起的。

  据警方透露,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和消防部门立刻赶赴现场,并对事发现场附近进行了交通管制。

  稍早前,上游新闻记者报道了河北承德市双桥区新华路附近一家酒店的KTV发生爆炸。

  据拍摄于现场的视频显示,第一次爆炸发生于17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第二次发生于12点18分。爆炸造成附近一家KTV的门口玻璃和一辆公交车的车体受损。

  随后,承德市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承德发布 发布通报称,经排查,爆炸原因初步认定为盛华大酒店南侧地下燃气管道泄漏所致。现市、区领导正在现场指挥处置。

  同时,承德市公安局宣传处相关工作人员也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系天然气管道泄漏遇明火引起爆炸,爆炸导致两名KTV的工作人员受轻伤。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6/1911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