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一大型酒店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查封(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承德10月18日电(张帆)记者18日从河北承德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该市四海国际酒店消防安全存在隐患,且该单位未能按要求积极整改火灾隐患,目前该酒店被临时查封、停业整改

  中新网承德10月18日电(张帆)记者18日从河北承德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该市四海国际酒店消防安全存在隐患,且该单位未能按要求积极整改火灾隐患,目前该酒店被临时查封、停业整改。

  据承德市消防支队执法人员介绍,“清剿火患”战役开展以来,承德公安消防支队从严执法,全面清查辖区火灾隐患。10月13日,消防支队在对承德四海国际酒店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存在燃气锅炉房设置不符合要求、自动消防设施不能完好有效、稳压泵故障、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故障等问题,且该单位未能按要求积极整改火灾隐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以及《消防监督检查规定》(107号令)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消防监督人员在公安派出所的配合下,对该单位进行了清场和临时查封,并在显著位置张贴了《临时查封决定书》。要求该单位停业整改火灾隐患,并启动了消防处罚程序。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6/1911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