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格林豪泰承德丰宁剧场商务酒店慰问现役部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尽管酷暑来临,武警训练及户外工作从未停止

  尽管酷暑来临,武警训练及户外工作从未停止。作为丰宁满族自治县爱国拥军联合会副会长,格林豪泰承德丰宁剧场商务酒店加盟商戚永明戚总看到此情此景,决定为此做些实事。

  适逢“八一”建军节来临,戚总出资10000元,由店长胡争强带队,前往武警河北总队承德支队执勤二大队丰宁中队(土城看守所执勤中队)看望慰问,并为在役军人购买了空调和粮油米面等物资。

  为了给所有退役、现役军人提供实惠,从今年5月1日开始,现役军人军属“三属”、退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到格林豪泰承德丰宁剧场商务酒店入住(本人入住),享8.5折铂金卡优惠(含双早),他们在五一、八一、十一、店庆活动等特别日期入住酒店更可享七折优惠(含双早)。

  戚总表示:铭记峥嵘岁月,军民鱼水一家人,希望我们的行动让解放军战士们感受到我们的温暖和心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6/1911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