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扣3辆超载货车!河北邢台隆尧县多部门联合行动开展治超行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隆尧县大张家庄村超载大车半夜行驶噪声极大”的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隆尧县大张家庄村超载大车半夜行驶噪声极大”的问题。河北邢台隆尧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和乡政府开展治超行动,查扣三辆超载货车,暂扣马头治超站。下一步,将加大巡逻力度,发现一起,查扣一起。

  邢台隆尧县大张家庄乡大张家庄村近一个月以来有超载大车不分日夜经过,回避牛家桥测超检查站。深夜行驶,噪音极大,影响村民睡眠,村内刚修好的公路都被压坏了。

  收到投诉后,隆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县交通局、大张庄乡政府沟通,并于29日晚安排警力联合县交通局和乡政府开展治超行动,查扣三辆超载货车,暂扣马头治超站。下一步,交通警察大队将联合县交通局进一步加大巡逻力度,发现一起,查扣一起。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2/1908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