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_河北频道_政府网群_邢台频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届文明驾驶百日竞赛由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主办,市私家车协会、邢台车网车友俱乐部承办

  本届文明驾驶百日竞赛由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主办,市私家车协会、邢台车网车友俱乐部承办。本届竞赛自9月16日开始,12月24日结束,历时一百天,4269辆私家车参与比赛。最终303位车主无不文明交通行为、无交通违法、无责任交通事故,获得奖励。

  闭幕式上,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为获奖文明驾驶员颁发了奖品,并希望广大驾驶员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文明驾驶创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获奖车主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文明驾驶好习惯。

  据悉,截至目前,市文明驾驶百日竞赛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每年都会得到私家车主们的广泛关注及参与,在社会上获得极大赞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2/1908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