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召开紧急会议!河北邢台汽车客运东站已恢复售票业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吕若汐)3月25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乘车难!河北邢台汽车东站乘车点距离售票处12公里》一事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吕若汐)3月25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乘车难!河北邢台汽车东站乘车点距离售票处12公里》一事。今天,邢台中心汽车站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称,邢台汽车客运东站已恢复售票业务。

  据邢台市民王先生介绍,近日,他前往汽车客运东站乘车时,车站工作人员告诉他,购票需前往邢台中心汽车站。王先生称,汽车客运东站距离中心汽车站约有12公里,来回乘坐公交车要花费一个多小时,十分不便。对此,邢台中心汽车站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汽车客运东站没有政府驻站防疫人员,无法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因此未开放售票服务。

  今天,邢台中心汽车站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称,3月25日下午,车站召开紧急会议,经研究,临时调派部分工作人员在汽车客运东站进行测温、售票、安检等工作,3月26日起,汽车客运东站已恢复售票业务。“由于汽车客运东站无政府驻站防疫人员,如发现乘客体温异常,我们将立即拨打120,请求医务人员作进一步处置。”该工作人员称,下一步,将继续与当地有关部门沟通协调驻站防疫人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2/1908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