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式动态汽车衡严查“百吨王”!“兄弟车”超限率均超200%!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清晨,龙岗交通稽查站与交警部门联合行动,巡查至平龙路与爱建路交汇处时,发现一辆粤MQ6672的外地老式泥头车

  清晨,龙岗交通稽查站与交警部门联合行动,巡查至平龙路与爱建路交汇处时,发现一辆粤MQ6672的外地老式泥头车。

  凌晨,松岗交通稽查站与宝安交警大队于夜间23时30分开始,在107国道松岗路段及广田路开展夜间联合治超行动。

  截至凌晨5时,共查处超限运输车辆2辆,而这两辆车来自同一家公司,超限率均超过了200%!

  凌晨2时,在广田路查处赣K89080,车辆属于江西省新余市荣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经检测,该车车货总重94.64吨,限载31吨,超限64.64吨,超限率达208.51%。

  凌晨3时,在广田路查处赣K88282,车辆同样属于江西省新余市荣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经检测,该车车货总重95.73吨,限载31吨,超限65.73吨,超限率达212.03%。

  凌晨0时,执法人员在107国道松岗路段查处重型半挂牵引车,车辆属于高安市和为贵汽运有限公司。

  该车车货总重为95.99吨,限载49吨,超限重量46.99吨,超限率达到了95.89%。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2/1907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