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临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积极开展电子汽车衡检定服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保障电子汽车衡量值传递准确可靠,河北省临漳县质监局本着服务企业的宗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变被动为主动,于8月16日,组织计量检定工作人员深入河北海天建设有限公司,对该公司使用的电子汽车衡进行现场检定,确保了其量值准确,受到企业高度赞扬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保障电子汽车衡量值传递准确可靠,河北省临漳县质监局本着服务企业的宗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变被动为主动,于8月16日,组织计量检定工作人员深入河北海天建设有限公司,对该公司使用的电子汽车衡进行现场检定,确保了其量值准确,受到企业高度赞扬。

  此次检定,临漳县质监局严格按照国家计量检定规程,认真细致地开展检定和调试,确保了电子汽车衡检定合格,满足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和经营需要。

  在做好对电子汽车衡检定、调试的基础上,计量检定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普及计量知识,对衡器的相关维护保养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提示企业人员要保持控制室清洁、保证承重台下无异物等,让用衡单位认识到衡器维护、保养、检定的重要性。临漳县质监局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指导获得了企业高度赞扬。(刘广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4-01/190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