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小车成为江西“交通违法王”!违章190条扣484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辆

  车辆。车辆逾期未年检,190条违法记录未处理,累计记分484分,罚款23290元……

  3月10日上午,城区路面中队民警在排查过程中,发现赣F0R7**“违法王”停靠在金域蓝湾路段 。 民警随即通过移动警务通查询核实,正是抚州交警支队要求排查的“违法王”车辆。

  这辆车包括闯红灯、违章停车等累计有190条交通违章未处理,车辆自2019年以来没有年检记录,总计484分,罚款23290元, 属于典型的“违法王”。

  如此车辆若继续上路安全隐患极大,目前,该车已被交警依法暂扣接受进一步处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16/188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