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研至善健康与启明光医学联盟共同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0-2021 年以来,疫情肆虐。我们人类面临着与新冠肺炎及变异病毒长期共存的常态化时期。2021 年9 月1 日,由北京中研至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北京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陈

 2020-2021 年以来,疫情肆虐。我们人类面临着与新冠肺炎及变异病毒长期共存的常态化时期。2021 年9 月1 日,由北京中研至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北京中医药研究院院长陈威代表与启明光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心脏学院魏启明院士在北京签订了《全国航空铁路地铁代理协议》,双方联盟携手在全国航空系统、全国铁路系统和全国地铁系统推广新冠病毒消杀设备,抗击疫情,造福人民健康。

北京中研至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 年8 月在北京注册成立。公司专注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健康管理、健康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医院管理、软件开发、医疗器械销售推广等高科技业务,是新冠病毒消杀系统“至善卫士”品牌相关产品在中国区的总代理商。

北京中研至善健康与启明光医学联盟共同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图1)

启明光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 年4 月在北京注册成立。公司结合中美最前沿5G 医学人工智能技术,专注于在医学大健康科技产业的“产、学、研、教”四位一体化布局,打造世界领先5G 人工智能医学创新产业。目前经过五年研发已开发出5G 人工智能汽车移动医院、5G 人工智能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和15 种医学人工智能机器人。

新冠病毒是一种RNA 病毒,属于冠状病毒科的一个属种,可以造成动物与动物和人与人之间的传染。新冠病毒稳定性较差并对热较敏感,56 度以上时30 分钟即可杀灭。新冠病毒可通过飞沫传播,产生新冠病毒肺炎会有发热咳嗽和进行性呼吸困难症状并有生命危险。新冠病毒变异几乎随时都在出现,所以新冠病毒变异后的毒株种类很多,数据很难统计。变异的新冠病毒和新冠病毒最主要的区别是传染性会出现明显增强,特别是德尔塔变异新冠病毒具有更强烈的传染力和更快速的传播渠道。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在全世界蔓延,已有超过2 亿人患新冠病毒肺炎,一些国家成为疫情高发国家。在国内也有十几个省份经历了新冠病毒疫情反复发作的情况,严重影响了国家生产建设和人民群众生活。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急需一种对新冠病毒快速有效的消杀系统。

北京中研至善健康与启明光医学联盟共同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图2)

《新冠病毒消杀系统》系列产品是由《至善时代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制成功。中国疾病控制中心原副所长、全国消毒卫生标准委员会主任白雪涛领军的博士专家研发团队经过长期艰苦的研发工作,开发出新冠病毒消杀系列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确认在数秒钟内消杀99.99%的新冠病毒。本产品打破西方紫外技术壁垒,创新及建立紫外全产业链领导地位。本产品的核心技术包括:全光谱紫外芯片、大功率UVC 高效消毒灭菌引擎、智能机器人平台、消毒灭菌感知技术、灭活效果数据库、物联网及AI 算法平台。本产品致力于创新高能优质紫外线技术,结合云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算法,智能病毒细菌灭活探,打造“高效,极速以及智能化”最佳新冠病毒消杀效果。

北京中研至善健康与启明光医学联盟共同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图3)

本次签约仪式是联盟双方紧跟时局变化,在全国及全世界第一次大规模推广高科技新型新冠病毒消杀设备(手持式及箱式),是医疗设备行业的新转折,是高科技医疗器械事业的新起点。签约双方希望与各界人士紧密合作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本次签约,这套高科技新型新冠病毒消杀设备将进入全国航空系统、全国铁路系统和全国地铁系统,为三大系统进行抗击疫情的高科技服务,全面铺开建立与各个权威部门和三大系统用户端群体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此,签约双方发起成立了《全国航空系统抗疫科创智库联盟》、《全国铁路系统抗疫科创智库联盟》和《全国地铁系统抗疫科创智库联盟》,在国家疾病控制中心、国家卫健委、交通部、民航总局、科技部、工信部、中国科协、发改委、国资委、商务部、外贸部、北京市政府等单位的共同指导下,将中国研发的高科技新型新冠病毒消杀系统快速推广到全国和全世界,真正做到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人类的抗疫事业做出贡献!

北京中研至善健康与启明光医学联盟共同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图4)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9-06/1935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