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发声明否认立场有问题:坚定地认同自己的中国人身份

来源:报告大王 浏览

小编: 9月6日,张钧甯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网友质疑的张钧甯立场问题,张钧甯否认自己的立场有问题,并表示一直坚定地认同自己的中国人身份。工作室声明中称有部分网络用户发表关于张钧甯

 9月6日,张钧甯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网友质疑的张钧甯立场问题,张钧甯否认自己的立场有问题,并表示一直坚定地认同自己的中国人身份。

工作室声明中称有部分网络用户发表关于张钧甯的不实言论,恶意造谣张钧甯的立场有问题等不实消息,张钧甯并无TD立场,她一直坚定地认同自己的中国人身份,工作室表示绝不允许任何有心人利用地域制造矛盾。

同时为了维护张钧甯的合法权益,公司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对相关证据进行保全,将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随后,张钧甯也转发工作室声明否认自己立场有问题,称自己热爱表演并将之视为自己的事业。

9月5日,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张钧甯在硕士生期间写的一篇论文的封面,因为封面的诸多信息引起了质疑,张钧甯便被网友指立场有问题,同时还有网友扒出了张钧甯在早年曾有过不当言论。

受立场质疑的影响,由杨紫、井柏然、张钧甯等主演《女心理师》很快就做出了反应。

有网友发现《女心理师》已经删除了张钧甯的名字,相关戏份很可能也会面临删除的风险,虽然张钧甯的戏份不多,但是删除戏份很可能会对该剧的播出造成影响。

目前,张钧甯已经发声否认了立场有问题,不知道后续还会不会造成影响。

网友们对张钧甯的声明并没有太多的支持声,而是希望她能在外网也发布该声明:“希望ins也发一发,这样更有说服力”“ins也发一下哈,不要微博特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9-06/1934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