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来源: 浏览

小编: “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中国红色先锋队在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中国丝路新闻记者 蒋文焱 蒋修强 报道 “传承

 “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中国红色先锋队在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中国丝路新闻记者 蒋文焱 蒋修强 报道 “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7月11日上午,中国红色先锋队在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首先,中国红色先锋队队员全体立正,举行了庄严的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中国红色先锋队兰考站负责人致辞,他在讲话中提到:在那个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员们总是抛头颅、洒热血,冲锋在前、退却在后,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在那个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中国共产党员们又舍小家、顾大家,总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今天这个激情奔涌的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们还是争先进、创一流,奉献在前、名利在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现在100年过去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一系列惊天地、泣鬼神的战争,终于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去掉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实现了祖国的独立和人民解放,让所有的中国人都勇敢的站了起来。1921—2021,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百年大党继往开来再出发。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拓前进,一步步在没有路的地方,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间正道。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向焦裕禄烈士献上花篮。

中国红色先锋队前往兰考县福利院慰问老人,为老人购买了水果、食品、日用品等。先锋队为老人们精心编排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多个精彩曲目,异彩纷呈,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老人们不时地发出热烈的掌声,老人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红旗挥应,现场氛围甚是热烈。每个节目都展现了老年人的“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本次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1-07-18/1929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